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波什加入TNT天团任评论员 28号搭档韦伯首秀

2017年02月24日 14:55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Bleacher Report》报道,热火队球星,十一次全明星球员克里斯-波什确定加入TNT美国电视频道担任演播室评论员。据称波什会加入电视节目《Players Only》,他的首次节目会在北京时间2月28日与前NBA明星球员克里斯-韦伯,伊赛亚-托马斯和拜伦-戴维斯一起。

  波什加入TNT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Bleacher Report》报道,热火队球星,十一次全明星球员克里斯-波什确定加入TNT美国电视频道担任演播室评论员。

据称波什会加入电视节目《Players Only》,他的首次节目会在北京时间2月28日与前NBA明星球员克里斯-韦伯,伊赛亚-托马斯和拜伦-戴维斯一起。

波什在之前几个赛季由于肺部出现血凝块,不得不离开赛场进行紧急治疗。2014-2015年他一共出场44场,2015-2016年出场53场,饱受伤病的困扰。职业生涯波什只效力过多伦多猛龙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并随热火队夺得过两次总冠军。

这次波什加入的《Players Only》是一个通过职业球员的视角来解读比赛的节目。每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们会根据当天比赛情况和联盟最近新闻,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更深层的解读。

克里斯-波什在接下来的五个星期里面,会一直在节目中担任分析师,这也有可能是热火和波什讨论后削减他合同的标志,波什也将最终在迈阿密热火队退役。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