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库昊的节奏!超神两球看跪你 这压哨太绝-gif

2017年02月24日 14:4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113击败洛杉矶快船。节还剩30秒,库里在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迎着快船替补控卫雷蒙德-费尔顿的防守投进一个高难度三分,而且造成费尔顿的犯规。

  膜拜吧

北京时间2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113击败洛杉矶快船。第三节最后半分钟,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投进了两个非常夸张的三分球。

第三节还剩30秒,库里在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迎着快船替补控卫雷蒙德-费尔顿的防守投进一个高难度三分,而且造成费尔顿的犯规。

库里的这个3+1帮助勇士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然而,库里在这一节的疯狂并没有就此结束。第三节最后时刻,库里自己运球要单干,眼看着时间即将走完,库里在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突然起跳,并且迎着两名快船球员的防守三分命中。这是库里在第三节个人投进的第5个三分球,而他在整个上半场只投进了1个三分球。

第三节,库里独得20分,而勇士全队轰下50分,瞬间扭转场上的局面,并在下半场完成逆转。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