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一战超4人!勇士大腿跨火箭巴神 直追湖人名宿

2017年02月24日 14:40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113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勇士大将凯文-杜兰特取得得分和三分球多项里程碑突破。杜兰特此役三分球投中了4个,一举超过了巴蒂尔、杰克船长和罗宾逊三人,距离“疯狂麦克斯”麦克斯威尔也只有2个球的差距,预计下一场比赛,杜兰特就可以在对阵篮网时突破新的里程碑了。

  KD稳定发挥

北京时间2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113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勇士大将凯文-杜兰特取得得分和三分球多项里程碑突破。

本场比赛对于杜兰特来说,是一场里程碑比赛。在本场比赛之前,杜兰特职业生涯已经轰下了19008分,位列NBA历史第53位,排在他前面的是雷吉-托伊斯(上世纪80年代国王球星),他得到19015分。此外,杜兰特的生涯三分命中数也达到了1250个,与沙恩-巴蒂尔一起并列排名NBA历史第42位,排在他前面的是斯蒂芬-杰克逊(1252个)、克利福德-罗宾逊(1253个),以及维农-麦克斯威尔(1256个)。

他的上半场发挥不是很好,总计7投2中,只得到8分。但是经过中场休息,杜兰特在下半场似乎没有再被左胳膊的伤病困扰。第三节,他单节7投6中,三分球4投3中,轰下15分。全场比赛,杜兰特一共15投8中,得到25分15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三分球总计6投4中。

杜兰特凭借上半场的8分就已经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过了托伊斯,而他全场得到25分,这让他的历史得分达到19033分,排名历史52位,距离第51位的盖尔-古德里奇(湖人名宿,19181分)只有148分的差距,按照杜兰特本赛季场均25.8分的成绩来推算,他还需要6场比赛就可以超过古德里奇。

此外,杜兰特此役三分球投中了4个,一举超过了巴蒂尔、杰克船长和罗宾逊三人,距离“疯狂麦克斯”麦克斯威尔也只有2个球的差距,预计下一场比赛,杜兰特就可以在对阵篮网时突破新的里程碑了。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