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虐心10连败!这队被勇士揍出阴影 场均输20分

2017年02月24日 14:4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113战胜洛杉矶快船,这是快船对勇士的10连败。本赛季勇士与快船的前3场比赛,勇士场均得分高达130.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4.1%,而且场均净胜快船25.3分。

  快船郁闷阿

北京时间2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113战胜洛杉矶快船,这是快船对勇士的10连败。

本场比赛之前,勇士对快船已经完成了9连胜,而且优势非常明显。据统计,这9场比赛,勇士场均得到125分,失104分。

本赛季勇士与快船的前3场比赛,勇士场均得分高达130.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4.1%,而且场均净胜快船25.3分。有一场比赛,勇士狂胜快船46分。

今天,客场作战的快船在上半场打得很不错,并领先勇士多达两位数的分差,让人感觉是要结束对勇士连败的气势。没想到勇士在第三节狂轰50分,并最终逆转比赛。

这样一来,勇士在本赛季对快船完成了横扫,而且已经保持着对快船的10连胜。尽管这几年快船一直把勇士当成在西部的头号大敌,可就是无论如何赢不了,都被打出心理阴影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