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惨惨惨!眉妹新队友首秀就伤 右手骨折歇4-6周

2017年02月24日 12:45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以99比129惨败给休斯顿火箭。在今年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国王将考辛斯和卡斯比两人交易到鹈鹕。以色列人更为悲惨的是,卡斯比在比赛中手指戳伤,赛后经过检查,队医表示他将缺席4-6周的比赛。

  心疼卡斯比

北京时间2月24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以99比129惨败给休斯顿火箭。此役鹈鹕新援奥姆里-卡斯比出战23分钟,9投5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12分。自己的首秀非但没有赢得胜利,卡斯比的右手拇指在比赛中意外受伤。

在今年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国王将考辛斯和卡斯比两人交易到鹈鹕。本场比赛是二人加盟鹈鹕的首秀,很遗憾吃到一场败仗。不过以色列人更为悲惨的是,卡斯比在比赛中手指戳伤,赛后经过检查,队医表示他将缺席4-6周的比赛。

这已经不是卡斯比本赛季第一次因伤休战了,之前在国王效力时,他就因为小腿拉伤缺席了多场比赛。新援加盟新东家,首战就遭遇伤病,卡斯比的命运的确悲惨。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