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妹眉美or眉头脑?3图看双塔的伤 宝宝闹小情绪

2017年02月24日 12:15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本场比赛鹈鹕队新援德马库斯-考辛斯出场35分钟,19投11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27分,外加14个篮板5次助攻5个抢断和4个封盖。考辛斯和戴维斯两人组合的确让人胆寒,但是如果两人磨合不到位,考辛斯在场上不能保持冷静,这样的高塔组合会在不久的将来变得不堪一击。

  冰火组合还是有硬伤的

北京时间2月24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本场比赛鹈鹕队新援德马库斯-考辛斯出场35分钟,19投11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27分,外加14个篮板5次助攻5个抢断和4个封盖。另外安东尼-戴维斯21投8中得到29分9个篮板,虽然两人表现出色,但是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鹈鹕主场以99比129惨败火箭。

浓眉哥在得知考辛斯加盟鹈鹕后,第一时间与自己的好友考神彻夜发信息聊天。二人曾是肯塔基大学的队友,当今联盟两名野兽级别的内线,如今来到同一支球队,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外界都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

考辛斯首秀碰到了西部劲旅休斯顿火箭,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4分35秒,考辛斯上线接到摩尔传球,随后他看到在禁区内强硬要位的戴维斯。考神眼疾手快直塞传球送给浓眉哥,后者不负众望强打哈雷尔勾手得分。这也是考辛斯加盟鹈鹕之后,首次与戴维斯打成高低位配合。

虽然二人在篮下有足够的威慑力,而且可以打成变化多端的配合,会给对方防守制造很大麻烦。但考辛斯来到新奥尔良初体验,和戴维斯多多少少还是表现出了不默契。

在进入第三节之后,戴维斯上线持球,考辛斯本想在低位要位强打内内。然而浓眉哥却没有看到队友的要位动作,直接选择持球突破,考辛斯挡在了其突破路线上,二人的位置瞬间重合。默契程度还需要球队继续磨合,但考辛斯个人的一些缺陷随着比赛进行,逐渐展露出来。

在上半场末段,考辛斯与安德森在篮下争抢篮板,随后考神一个附加动作缠绕住安德森的脖子。裁判立刻吹罚了考辛斯犯规,而他也因此被安德森骗到了第三个个人犯规,无奈被迫替换下场。

情绪上的问题一直困扰着考辛斯,在一次双方争球时,考辛斯和阿里扎在裁判身旁相互推搡。小动作虽然没有吹罚犯规,但是火箭队球员有意去惹怒考辛斯,而后者轻轻松松被对手扰乱了情绪。

考辛斯在第三节又与内内发生缠斗,二人在篮下一度撕缠,考辛斯要位时多次被对手折磨愤怒。在一次争抢篮板时,考辛斯与内内相互推搡,二人双双倒地。最终裁判吹了双方犯规,这时考辛斯已经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而作为火箭角色球员的内内又一次诱骗考神上当。

考辛斯和戴维斯两人组合的确让人胆寒,但是如果两人磨合不到位,考辛斯在场上不能保持冷静,这样的高塔组合会在不久的将来变得不堪一击。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