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半场6-1狗蛋回娘家犯晕 2人11三分!这火力没谁

2017年02月24日 12:05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主场迎战西部第三休斯敦火箭队。经历了阵容微调的火箭队,在替补席上的火力很足,由戈登和威廉姆斯组成的替补席双枪,他俩今天一共投进了11个三分,这样的火力足以让绝大多数球队胆寒。

  戈登今天略微有点迷

北京时间2月24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主场迎战西部第三休斯敦火箭队。最终,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29比99大胜鹈鹕。埃里克-戈登在本场比赛中上场30分钟拿到19分并有2次抢断,他在上半场的表现尤为出色。

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是鹈鹕队两位全明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这个组合的首秀。不过细心的球迷也发现了,本场比赛是火箭第六人埃里克-戈登面对老东家的比赛,每当他一拿球,主场球迷便用嘘声来给他施加压力。

戈登之前五年一直代表鹈鹕队出战,并担任首发。上赛季戈登能够在场均33分钟出场时间内贡献15.2分,2.7次助攻并有2.5个三分球入账。本赛季戈登在第六人的位置上发挥出色,成为联盟最佳第六人的领跑者。

休斯敦火箭队在刚过去的全明星周末进行了交易,换来了同样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路易斯-威廉姆斯。戈登和威廉姆斯是联盟板凳得分的前两名,可想而知当替补轮换阵容在场时,火箭队的弹药有多么的充足。

本场比赛一上来,戈登在弧顶手感就不错,第一节比赛中他在三分线外两步拿球就投,三分空心入网。球迷们的嘘声仿佛也刺激了戈登的进攻欲,第二节戈登在三分线外与队友莱恩-安德森交替进球,单节他命中两记三分球。

在上半场比赛最后,戈登接队友传球一个虚晃假投,晃起鹈鹕队的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并造成其犯规。戈登随后三罚三中稳稳结束自己上半场的表现。

下半场由于火箭大比分领先,队员都打得比较放松。戈登发现自己的手感不太好时,主动在右侧要球突破,吸引包夹之后将球传给底角路易斯-威廉姆斯,后者张手命中。不过整个下半场,戈登都都有些迷糊,第三第四节,他一共6次出手只命中了1球。

经历了阵容微调的火箭队,在替补席上的火力很足,由戈登和威廉姆斯组成的替补席双枪,他俩今天一共投进了11个三分,这样的火力足以让绝大多数球队胆寒。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