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inside打到out第1中锋自己就是体系 准5X5服不

2017年02月24日 11:55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天重装上阵的新奥尔良鹈鹕迎来了全明星周末后的首战,主场对休斯顿火箭。在欣赏考辛斯全能身手的同时,鹈鹕球迷内心仍有一根弦紧绷着,生怕考辛斯情绪上头,吃到技犯自领禁赛。

  他自己就是体系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天重装上阵的新奥尔良鹈鹕迎来了全明星周末后的首战,主场对休斯顿火箭。德马库斯-考辛斯迎来首秀,全场他19投11中,其中三分5中1,罚球5中4,得到27分14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4次盖帽,但鹈鹕却以99-129大败。

近一周最火爆的球队莫过于鹈鹕,国王在“一片骂声”中将考辛斯送到鹈鹕,和安东尼-戴维斯组成了自马刺双塔以来,NBA最受瞩目的内线组合,鹈鹕官方更冠之以“冰火组合”。挥别萨城,对新东家一番惊喜和新鲜后,考辛斯终迎来首秀。

结果,考辛斯今天证实了自己何为“自带体系”。都说统治级中锋可以轻松撑起“inside-out”体系,但是考神却自己一个人,从inside打到out。全场他几乎无所不在,在进攻端既有内线背身单打,也有外线干拔跳投;在防守端,考辛斯既可以上提到外线,又可以拱卫禁区,甚至还能从外线跟防詹姆斯-哈登,并送上大帽。

此外,不管是落位于高位还是低位,考辛斯也都能传出令人击节的球,一次激活外线射手欧米-卡斯比,一次完成了和戴维斯的高低联线。

鹈鹕球员本场也注重让考辛斯“开心”,正如朱-霍勒迪赛前所说,“将球交给德马库斯,由他来支配。”半场,考辛斯8投5中拿下12分4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3次盖帽,向新奥尔良球迷送上迟来的“全明星礼物”。

当然,在欣赏考辛斯全能身手的同时,鹈鹕球迷内心仍有一根弦紧绷着,生怕考辛斯情绪上头,吃到技犯自领禁赛。

火箭也瞅准了这一点,早在本季前几回合对决中,火箭就曾成功撩拨起考辛斯的怒火,本场也不例外。内内从开场便和考辛斯放对,双方的缠斗在下半场愈演愈烈,连续几个回合在篮下纠缠在一起,好在考辛斯每次均张开双臂,没有落入火箭的窠臼。饶是如此,考辛斯内心难免波动。上半场他曾在跳球时,和特雷沃-阿里扎你推我搡,且屡屡落入犯规陷阱,但当他终场前被换下时,鹈鹕球迷仍送上掌声。

火箭开了个头,其他球队必将效仿。而本场的惨败也好似当头棒喝,将考辛斯初来新奥尔良时的喜悦一扫而空,也让他意识到,在梦想将掘金拉下西区第8宝座,并在对勇士的系列赛中上演“黑八”之前,他和戴维斯、鹈鹕仍需磨合。比如他和戴维斯谁站高位?还是该统统落位低位,或者一起从外线发起攻击?他俩是否该多和霍勒迪打挡拆?鹈鹕又如何完善外线火力,给予他俩支援?

无论如何,考神的首秀还是积极的一面更多,27+14+5+5+4,险些完成5X5的数据让鹈鹕球迷心中一喜,只要控制好情绪,第一中锋本身就是一种体系。

(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