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科比式干拔7三分!新援27+2刷新高 又一条大腿

2017年02月24日 11:45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两支在全明星之后完成大交易的球队此次交锋,新援成为关注焦点。在第三节末段路威再度披挂上阵,1分47秒哈登持球发动进攻,路威在底角埋伏接到哈登传球,随即直接张手投中一记三分。

  不愧是路威爸爸!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两支在全明星之后完成大交易的球队此次交锋,新援成为关注焦点。此役,火箭队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表现出色,全场出战25分钟,16投9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27分,外加2次助攻和2个篮板。单场命中7记三分,平了他的职业生涯纪录。凭借着路威的强势发挥,最终火箭以129比99大胜鹈鹕。

本赛季威廉姆斯效力于湖人期间,场均能够为球队得到18.6分,成为紫金军团替补席上最为凶猛的火力点。而路威也成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

首节3分15秒,路易斯-威廉姆斯顶替安德森上场,身着12号球衣的他在今天完成了来到火箭的首秀。路威刚上场仅11秒,他就在转换进攻中接到哈登传球,底角做出一个科比式的试探步假动作,随后迎着防守球员直接飚中一记三分,得到了在火箭的的一分。威廉姆斯这一标志性试探步动作,让球迷似乎看到了科比的影子,路威不愧为当年科比身边的得力助手。

随后在2分42秒,火箭队打出同样的战术,转换进攻中威廉姆斯再度在右侧底角接到传球,这一次路威毫不犹豫随即抬手命中一记三分。威廉姆斯连得6分之后,为火箭将分差拉大到8分,而鹈鹕也被陆威的一波进攻打停。

次节7分13秒,威廉姆斯弧顶接到队友传球,随后康宁汉姆迎面而来,但路威做出一个投篮假动作之后没能晃开防守,随即他迎着长臂防守再度干拔跳投命中三分。路威这一假动作再次复刻科比,加盟火箭首秀,他带着当年科比的神奇为自己的新东家延续进攻火力。

上半场威廉姆斯仅打了10分钟,就飚中三记三分得到9分。不过来到下半场,路威的表现依旧抢眼。

在第三节末段路威再度披挂上阵,1分47秒哈登持球发动进攻,路威在底角埋伏接到哈登传球,随即直接张手投中一记三分。火箭下一次进攻,路威个人持球推进,在突破到三秒区时,看到卡培拉无人防守,随即他抛传队友助攻火箭大闸完成空接暴扣。

末节8分41秒,路威面对摩尔的防守,左右手一个变向后急起急停,将对手轻松晃开。轻轻松松杀入篮下的威廉姆斯,左手上篮得分。随着比赛进行,路威的进攻势不可挡,他的首秀不但让自己大放异彩,也为火箭也带来了一场大胜。

路威今天发挥如此神勇,但在赛前他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转会后面对首个对手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但德安东尼主帅还是坚信路威,给了他足够的出场时间。

赶鸭子上架就能有出色的发挥,想必路威的表现一定会让管理层对这笔交易满意至极,而且有网友评论说,不愧是湖人的路威爸爸啊,这条大腿好粗!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