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波普33分活塞绝地逆转 沃克34+7黄蜂遭五连败

2017年02月24日 11:25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黄蜂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翻盘,客场以108-114不敌活塞。在双方战成21-21后,本节最后3分钟,活塞只投中一球,沃克投中一记三分,一人得了5分,黄蜂以28-23领先。

  活塞送黄蜂5连败

北京时间2月24日,黄蜂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翻盘,客场以108-114不敌活塞。

活塞(28-30)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卡德维尔-波普投中扳平的三分,全场贡献33分9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6分8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3个篮板,琼-鲁埃尔中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5分,伊斯-史密斯贡献16次助攻。

黄蜂(24-33)五连败。肯巴-沃克拿下了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8分6个篮板,弗兰克-卡明斯基17分,马文-威廉姆斯13分7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14个篮板。

在一个月前,黄蜂还在东部前四之列,而活塞在季后赛圈外。但此后黄蜂陷入困境,在此前12场比赛中,他们输了11场,唯一赢的一场球,是面对全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篮网。

内线减员是他们陷入泥潭的原因。科迪-泽勒的缺阵,使他们内线少了一道屏障,沃克的进攻直接受到影响。再加上新来的迈尔斯-普拉姆利上一场也缺阵,所有对手都欺负他们篮下无人。

活塞则在这段时间奋起,杀入了前八。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陷入交易传闻中,但他们仍取得不错的战绩,此前6胜3负。

今天是交易截止日,两人还在活塞阵中,他们可以安下心来好好打球。从这方面来说,活塞略有优势。

黄蜂开始后全力进攻,沃克首节投中两记三分,一人得了10分。在双方战成21-21后,本节最后3分钟,活塞只投中一球,沃克投中一记三分,一人得了5分,黄蜂以28-23领先。

活塞连连三分命中,在第二节将过半时以41-38超出,但他们未能领先太久,巴图姆三罚三中,然后他又三分得手,黄蜂连得8分,此后就一直领先。双方差距逐渐扩大,本节黄蜂得了34分,以62-5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3分钟后,巴图姆空中接力上篮,黄蜂以70-54领先。黄蜂一度领先了18分,但本节最后1分53秒未能得分,活塞靠罚球得了3分,前三节以70-85落后。

第四节黄蜂突然就得不会打球了,这也是他们最近的通病。本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一波16-4,将比分追成87-89。

本节还有3分44秒时,黄蜂才由巴图姆突破上篮得手,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运动战得分。沃克此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黄蜂没被反超。

活塞继续反扑。波普两度三分命中,在常规时间还有1分46秒时,他们只以95-96落后,看到翻盘的希望。巴图姆此后三分不中,活塞有机会反超,但波普也三分失手。

常规时间还有44.8秒时,沃克中距离命中关键一球,黄蜂以98-95领先。但波普这一次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黄蜂最后18秒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成为活塞的天下。波普和莫里斯两人打出一波10-2,在比赛还有55秒时,他们以110-102领先。黄蜂延续第四节的困境,加时打了4分钟只投中一球,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下,功亏一篑。(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