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两大神阵PK!OK+詹皇正面刚乔丹 鲨鱼:我们赢!

2017年02月24日 11:25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了NBA历史传奇阵容的强弱问题。图片的上半部分是比较老的传奇阵容,球员为哈基姆-奥拉朱旺、魔术师约翰逊、“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迈克尔-乔丹和大卫-罗宾逊。

  两大神阵PK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了NBA历史传奇阵容的强弱问题。奥尼尔认为,如果是七场四胜制,那么自己所在的球队能取胜。

日前,有一张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很广,这张图给出了两套NBA历史传奇阵容。奥尼尔也将这张图片发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Instagram上。

图片的上半部分是比较老的传奇阵容,球员为哈基姆-奥拉朱旺、魔术师约翰逊、“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迈克尔-乔丹和大卫-罗宾逊。

而下半部分则是比较年轻的传奇阵容,球员为蒂姆-邓肯、勒布朗-詹姆斯、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

“七场四胜制,你选谁赢?我选我自己所在的一队。别犹豫了,说出你的想法。”奥尼尔在图片旁写道。

不少美国球迷都参与了讨论。有人说“选下方。奥尼尔和邓肯会在内线击败罗宾逊和奥拉朱旺。艾弗森会得很多分,詹姆斯可以凭借块头、体重和高度在乔丹面前得分。乔丹是最好的球员,但是球队的实力差距较大。”

还有人说“为什么上面的阵容有两个控卫和两个中锋?有魔术师和大梦了,还要刺客和上将干什么?为什么不用拉里-伯德或者詹姆斯-沃西?”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