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反转!勇士要出手拿回博格特? 规则漏洞允许

2017年02月24日 11:05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安德鲁-博格特即将被买断,如果他被买断,那么金州勇士还是可以利用劳资条款的漏洞签下这位冠军中锋。

  功勋博格特会重回金州吗?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安德鲁-博格特即将被买断,如果他被买断,那么金州勇士还是可以利用劳资条款的漏洞签下这位冠军中锋。

今天是NBA交易截止日,博格特被小牛队交易到76人队。由于博格特与76人队的发展计划并不兼容,所以双方展开合同买断的谈判。

得知博格特要被买断后,联盟里多支球队已经准备对这位冠军中锋展开追求。但是此前有一种说法是,博格特的老东家金州勇士无法签下博格特。这种说法是对的吗?

对NBA劳资条款有一定了解的球迷,可能会认为,勇士无法签下博格特。因为NBA劳资条款对一些不能签约的情况有明确规定。其中有一条是这么写的:

“一支球队将某球员交易之后,同一个赛季(从7月1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将无法再次得到他。如果新球队将该球员买断,那么他只有——1。等到交易满一年;2。等到合同结束后的第一个7月1日——才能与原来的球队签约。”

按照这个规则,勇士在2016年7月7日将博格特交易到小牛,换来了2019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前55位带保护),以及一个交易特例。从2016年7月7日到现在,还在一个赛季内,所以勇士无法得到博格特。

但是知名业内人士、前联盟总经理助理鲍比-马克斯日前给出了权威解答:“劳资条款的漏洞可以允许勇士重新签署博格特。因为劳资条款只适用于‘最后一次交易’,而不是之前的交易。”这一解释也得到了爆料王沃神的肯定。

马克斯的解释举个例子就可以说清楚了。2012年3月,洛杉矶湖人将德里克-费舍尔送到火箭,火箭随后裁掉费舍尔,在这个过程中,最后一次“交易”费舍尔的球队,是湖人。所以费舍尔被裁掉后,一年内无法回到湖人。

而在博格特的案例中。去年7月,勇士将他交易到小牛,但是今天,小牛又将博格特交易到76人。在这个过程中,最后一次“交易”博格特的球队,是小牛。所以博格特只是不能回到小牛,而勇士已经不受约束了。

值得一提的是,博格特对勇士似乎心有芥蒂。在勇士签约凯文-杜兰特之前,他就抱怨过这样的做法会动摇球队的军心,当勇士签下KD后,博格特删光了与勇士有关的推特。所以他是否愿意回到勇士,还是一个疑问,目前不少美国球迷也都认为博格特会加盟骑士。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