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杜兰特:鹈鹕双塔将成传奇 季后赛碰他们有趣

2017年02月24日 09:1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鹈鹕队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对此,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考辛斯和戴维斯的内线组合可以成为传奇。“很高兴看到考辛斯来到一个他们(鹈鹕)真正希望得到他的环境。

  他们已引起勇士的注意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鹈鹕队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对此,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考辛斯和戴维斯的内线组合可以成为传奇。

“我认为他们可以成为传奇。”杜兰特今天谈到考神和浓眉的内线组合时说道。

事实上,杜兰特和考辛斯是非常不错的朋友。去年夏天,他们一起代表美国队夺得奥运会的金牌。

“我敢肯定他(考辛斯)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将会被交易,直到全明星赛结束之后。”杜兰特说道,“鹈鹕队和新奥尔良得到了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考辛斯和戴维斯)可以很好地搭档打球。”

毫无疑问,鹈鹕得到考神就是冲着季后赛去的。本赛季,他们有望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如果是这样的话,鹈鹕和勇士将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

“很高兴看到考辛斯来到一个他们(鹈鹕)真正希望得到他的环境。”杜兰特说道,“也很高兴看到戴维斯的身边终于来了一位帮手。如果我们和他们在季后赛相遇,那将会很有趣,将会是一轮很棒的系列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