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火箭死磕骑士!全力争博格特 已放弃追德隆

2017年02月24日 08:0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年NBA交易截止日已经结束,合同买断市场的争夺即将打响。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的进攻火力已经足够强,但是内线的防守和深度需要提升,这也能理解他们会争夺博格特。

  火箭知道博格特的水准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年NBA交易截止日已经结束,合同买断市场的争夺即将打响。据最新消息,骑士队和火箭队将争夺昔日勇士队总冠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

交易截止日结束之后,合同买断市场上最抢手的两位球员应该就是博格特和德隆了。博格特是昔日勇士的总冠军中锋,内线防守铁闸,策应能力也是一流。对于寻求一个护框者的争冠球队来说,博格特无疑是最佳选择。

今天,博格特被小牛队交易到76人队,而且他的合同将会被76人队买断。尽管有消息称卫冕冠军骑士队领跑博格特的争夺战,但是火箭队同样将会向博格特展开争夺。

有趣的是,去年夏天博格特被勇士队交易的时候,勇士曾让他在火箭和小牛之间做出选择,结果博格特选择了小牛。本赛季,博格特在小牛并没有打出预期的表现。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的进攻火力已经足够强,但是内线的防守和深度需要提升,这也能理解他们会争夺博格特。

另外,骑士队还有意引进德隆-威廉姆斯并补强一号位,而有消息称,火箭队已决定放弃争夺德隆。这就意味着,火箭队将会集中火力和骑士队硬拼博格特。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