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骑士领跑德隆&冠军中锋争夺 火箭马刺抢不过?

2017年02月24日 07:55作者:克里斯-海内斯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报道,交易截止日过后,安德鲁-博格特和德隆-威廉姆斯这两位老将的合同即将被买断,而卫冕冠军骑士队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德隆没有被小牛队交易出去,而他的合同也即将被小牛队买断。

  对博格特感兴趣的人不少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报道,交易截止日过后,安德鲁-博格特和德隆-威廉姆斯这两位老将的合同即将被买断,而卫冕冠军骑士队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

今天是NBA交易截止日,博格特被小牛队交易到76人队。由于博格特不在76人队的发展计划之中,所以双方展开合同买断的谈判。

德隆没有被小牛队交易出去,而他的合同也即将被小牛队买断。

当博格特和德隆重新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们将受到多支NBA球队的争夺,其中包括火箭和马刺在内的多支球队对于博格特感兴趣,而德隆方面,此前曾经有消息称,他的老东家爵士队希望签下他,而卫冕冠军骑士队处于这场争夺战的领跑位置。

其实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就有消息说骑士队有意得到博格特和德隆,毕竟,骑士队正缺一个篮框保护者和替补控卫,而博格特和德隆显然十分符合骑士队的需求。当时消息还说骑士队更希望等到博格特和德隆的合同被买断之后再签他们。

今年交易截止日,骑士队基本没什么动作,他们显然是准备在合同买断市场上有所作为。如果骑士队届时签下博格特或者德隆的话,这意味着他们将放弃侧翼乔丹-迈克雷。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