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鹈鹕欲补强外线试训主控杀手 将裁锋线小王子

2017年02月24日 06:00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NBC体育报道,新近交易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新奥尔良鹈鹕队,将裁掉替补大前锋特伦斯-琼斯。杰克这赛季因为前十字韧带撕裂而被亚特兰大老鹰队裁掉,目前已经康复,他将在今天接受鹈鹕的试训。

  主控杀手杰克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NBC体育报道,新近交易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新奥尔良鹈鹕队,将裁掉替补大前锋特伦斯-琼斯。与此同时,他们为补充外线活力,将在今天试训后卫杰瑞特-杰克。

考辛斯到来后,鹈鹕的前场轮换将发生重要改变,这也就意味着琼斯很难再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鹈鹕在交易截止日前一直希望能够将他交易出去,但最终没能找到合适的下家,所以最终决定把他裁掉。

琼斯本赛季共出场51次,场均25分钟能够拿下11.5分,5.9个篮板以及1次封盖。

目前鹈鹕可谓拥有全联盟最强的内线组合,但由于在得到考神的交易中他们送出三名外线重要轮换成员,球队现在急切需要后卫线上的补强。

鹈鹕将目标瞄准了自由球员杰克。杰克这赛季因为前十字韧带撕裂而被亚特兰大老鹰队裁掉,目前已经康复,他将在今天接受鹈鹕的试训。

上赛季杰克代表篮网队出战32场比赛,场均32分钟内可以贡献12.8分以及生涯最高的7.4次助攻。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