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豪气!莫雷一句话吓坏争冠集团:我们有钱任性!

2017年02月24日 05:5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天交易截止日,休斯顿火箭队完成了一些小交易。今天,火箭队先将年轻侧翼球员迈克丹尼尔斯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截止日过后接受采访时承认火箭队将在买断市场上寻找老将。

  莫总太任性!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天交易截止日,休斯顿火箭队完成了一些小交易。对此,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暗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合同买断市场有所作为。

今天,火箭队先将年轻侧翼球员迈克丹尼尔斯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随后,火箭队又用年轻后卫泰勒-恩尼斯交易到湖人队,并换来老将控卫马塞洛-胡尔塔斯,而且有报道称火箭队计划裁掉胡尔塔斯。

很显然,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日的“小打小闹”主要是为了腾薪金空间和阵容位置。接下来,他们的目标将是被买断合同的球员,比如:安德鲁-博格特和德隆-威廉姆斯等。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截止日过后接受采访时承认火箭队将在买断市场上寻找老将。

“在所有争冠球队里,我们拥有最多的钱。”莫总豪言。

火箭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的最大引援无疑就是昔日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对于这笔交易,莫雷感到很满意。

“我们希望能够在季后赛里走得很远。如果我们想要击败联盟里的顶尖球队,那必须依靠大量的三分球。”他说道,“我们认为路(威廉姆斯)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部分,明年还能拥有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