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森林狼最后时刻退缩!玫瑰单换路标交易终告吹

2017年02月24日 05:2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交易截止日已经结束,尼克斯和森林狼之间并没有达成关于德里克-罗斯和里奇-卢比奥的交易。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截止日的最后时刻,尼克斯已经准备用罗斯单换卢比奥,但森林狼退缩了。

  这笔交易终究没能完成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交易截止日已经结束,尼克斯和森林狼之间并没有达成关于德里克-罗斯和里奇-卢比奥的交易。

截止日之前,关于罗斯和卢比奥互换的消息就已经出现了,尼克斯今夏不打算续约罗斯,所以想在截止日之前送走他。森林狼很早就想送走卢比奥,而希伯杜对昔日爱将罗斯念念不忘。

在很多人看来,罗斯和卢比奥肯定会在截止日之前被交易,而在今天这个交易截止日,尼克斯和森林狼之间一直在讨论罗斯和卢比奥为主的交易方案,但是双方迟迟没有谈拢。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截止日的最后时刻,尼克斯已经准备用罗斯单换卢比奥,但森林狼退缩了。

另据《纽约邮报》得到的消息,森林狼之所以退缩是因为他们担心无法在今年夏天续约罗斯,毕竟罗斯渴望得到一份大合同。

随着截止日的过去,卢比奥算是松了一口气,但是对于自己的名字反复出现在交易传闻里,这让卢比奥感到很煎熬。

“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但我们也是人。我知道这是生意。”卢比奥在截止日过后说道。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