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冠军中锋将被买断引多队争抢 骑士火箭均在列

2017年02月24日 04:55作者:博古特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费城76人队经过交易从达拉斯小牛队得到安德鲁-博格特,据NBA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76人队和博格特都无合作,目前双方正在商讨买断事宜。博格特本赛季出战26场,场均22分钟仅能拿下3分以及8.3个篮板,但其护框能力和组织能力都相当出色,这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

  博古特

北京时间2月24日,费城76人队经过交易从达拉斯小牛队得到安德鲁-博格特,据NBA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76人队和博格特都无合作,目前双方正在商讨买断事宜。

博格特本赛季出战26场,场均22分钟仅能拿下3分以及8.3个篮板,但其护框能力和组织能力都相当出色,这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

骑士很久以前就表示了对这位有总决赛经验老将的高度兴趣,但目前有消息称马刺和火箭也加入了这场竞争。等76人和博古特达成买断之后,哪支球队能打动他,最终成为这位澳大利亚大闸的下一站还未可知。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