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雄鹿掘金达成交易:昔日全明星黑塔仅换二轮签

2017年02月24日 04:2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与丹佛掘金队达成一笔交易,雄鹿队送出中锋罗伊-希伯特,并从掘金队得到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希伯特曾是两届全明星中锋,步行者队的内线防守中坚,但是最近几个赛季,他的状态下滑明显。

  第二次被交易了,心疼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与丹佛掘金队达成一笔交易,雄鹿队送出中锋罗伊-希伯特,并从掘金队得到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据了解,掘金队送出的是一个非常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对于希伯特来说,这是他在这个月第二次被交易。本月初,希伯特和霍伊斯一起被交易到雄鹿队,并换来迈尔斯-普拉姆利。

希伯特曾是两届全明星中锋,步行者队的内线防守中坚,但是最近几个赛季,他的状态下滑明显。

本赛季,他代表黄蜂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5.2分和3.6个篮板。被交易到雄鹿队之后,他依然派不上用场,以至于在一个月之内第二次被交易。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