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升级!猛龙太阳交易再得一猛将 换他来为防LBJ

2017年02月24日 04:20作者:塔克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交易截止日最后时刻,菲尼克斯太阳将老将侧翼P.J。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塔克是市场上非常抢手的一名侧翼球员,多支NBA球队都有意得到他。

  塔克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交易截止日最后时刻,菲尼克斯太阳将老将侧翼P.J。-塔克交易至多伦多猛龙,并从猛龙队得到大前锋贾里德-萨林杰和2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塔克是市场上非常抢手的一名侧翼球员,多支NBA球队都有意得到他。

本赛季,塔克代表太阳打了57场比赛,场均得到7分和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3.8%。塔克是一位防守能力出众的侧翼。猛龙管理层认为这为他们在面对骑士时寻得一个能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人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最终,猛龙队用大前锋贾里德-萨林杰和2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从太阳队换来塔克。此前,猛龙队还通过交易得到伊巴卡,这样一来,他们的前场防守有了显著的提升。

与此同时,太阳队用一部分现金换来老鹰队的前锋迈克-斯科特。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