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大帝接近痊愈但将再歇4场 他的健康是76人的天

2017年02月24日 04:20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SPORTANDO》报道,费城76人队核心乔尔-恩比德已经接近复出,但是确定还会缺席球队四场比赛。恩比德之前在1月21日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左膝受伤,被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半月板撕裂。

  待我归来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SPORTANDO》报道,费城76人队核心乔尔-恩比德已经接近复出,但是确定还会缺席球队四场比赛。

恩比德之前在1月21日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左膝受伤,被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半月板撕裂。虽然他的伤势并不需要手术,不过谨慎的76人队还是选择让他充分恢复之后再上场比赛。

目前恩比德已经连续缺战11场,不过他已经与球队开始充分的合练。76人队并不需要大帝尽快复出,球队希望他膝盖没有酸痛和肿胀之后,再考虑让他重返赛场。

恩比德本赛季共出场31场比赛,场均25分钟能够贡献20.2分7.8个篮板以及2.5次封盖。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