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换上瘾!火箭湖人再达交易 替补控卫互换东家

2017年02月24日 04:10作者:恩尼斯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交易截止日之前,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又完成一笔交易,火箭送出后卫泰勒-恩尼斯,从湖人换来巴西老将控卫马塞洛-胡尔塔斯。本赛季,泰勒-恩尼斯在火箭队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他打了31场比赛,场均只出场6.3分钟,得到1.9分和1.1次助攻。

  恩尼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交易截止日之前,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又完成一笔交易,火箭送出后卫泰勒-恩尼斯,从湖人换来巴西老将控卫马塞洛-胡尔塔斯。

据悉,火箭队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将会裁掉胡尔塔斯。

今年22岁的泰勒-恩尼斯是在去年9月被交易到火箭队,换的筹码是迈克尔-比斯利。

本赛季,泰勒-恩尼斯在火箭队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他打了31场比赛,场均只出场6.3分钟,得到1.9分和1.1次助攻。

今年已经34岁的马塞洛-胡尔塔斯显然不在湖人队的发展计划之中。本赛季,他场均出场10.3分钟,得到2.7分和2.3次助攻。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