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再出手!火箭送潜力新星至篮网 为清空间再签人

2017年02月24日 03:50作者:迈克丹尼尔斯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年轻侧翼球员迈克丹尼尔斯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只是把迈克丹尼尔斯交易到篮网队,这纯粹是卸合同的动作。

  迈克丹尼尔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年轻侧翼球员迈克丹尼尔斯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只是把迈克丹尼尔斯交易到篮网队,这纯粹是卸合同的动作。

雅虎体育的沃神在推特上也指出,这笔交易能够为火箭队释放出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并且可以在买断合同的市场上使用。

今年24岁的迈克丹尼尔斯是2014年的第32顺位新秀。当时他被费城76人队选中。

2015年交易截止日,迈克丹尼尔斯被交易到火箭队。

本赛季,迈克丹尼尔斯在火箭队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他一共打了29场比赛,场均出场7.3分钟,得到2.8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