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不舍好兄弟!大帝含泪告别 他已成队龄最长之人

2017年02月24日 03:10作者:云彦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费城76人队与达拉斯小牛队达成了一笔交易,76人将内伦斯-诺埃尔送至小牛换来安德鲁-博古特、贾斯丁-安德森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值得一提的是,诺埃尔离开76人之后,大帝就成为了队中队龄最长的球员。

  再见诺埃尔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费城76人队与达拉斯小牛队达成了一笔交易,76人将内伦斯-诺埃尔送至小牛换来安德鲁-博古特、贾斯丁-安德森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得知好兄弟将离开,大帝表达了自己的不舍和祝福。

在诺埃尔知道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之后,来到训练馆与队友和工作人员告别。当时正在训练的大帝走向前来,跟最好的兄弟告别,并祝贺他。

“内伦斯是我的兄弟,他从我来费城起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帝说起他和诺埃尔的感情。

“当我刚来到费城的时候,是他带着我到处转了转。所以在打客场比赛的时候,我总和和他待在一起,其实教练、训练师和工作人员也经常会给我发短信,但主要还是他陪着我,所以我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很好。”

随后,大帝又连发两条推特抒发内心的情感。他先是发了一条他的名言“相信过程。”

第二条推特里,大帝认真表达了对诺埃尔的不舍和祝福:“即将与我最好的朋友分别,但我祝福他。自从他在这里的第一天起,他就代表着过程。再一次,相信过程。”

虽然诺埃尔和大帝德是很好的朋友,并不代表两人在球场上也有默契表现。由于诺埃尔的投篮能力无法出任4号位,本赛季两人只共同上场过8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诺埃尔离开76人之后,大帝就成为了队中队龄最长的球员。

(云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