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截止日首笔交易!76人小赤木换小牛铁闸+选秀权

2017年02月24日 01:02作者:诺埃尔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年NBA交易截止日的第一笔交易诞生,费城76人队将年轻中锋内伦斯-诺埃尔送至达拉斯小牛队,并换来贾斯汀-安德森、安德鲁-博格特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今天,76人和小牛达成一笔交易,76人送出诺埃尔,从小牛换来贾斯汀-安德森、安德鲁-博格特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

  诺埃尔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年NBA交易截止日的第一笔交易诞生,费城76人队将年轻中锋内伦斯-诺埃尔送至达拉斯小牛队,并换来贾斯汀-安德森、安德鲁-博格特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

由于76人队的内线拥挤,加上恩比德的出色表现,诺埃尔很早就陷入交易传闻。今年截止日之前,76人队一直在兜售贾希尔-奥卡福,但是由于奥卡福的交易市场变得越来越小,76人队转而再次兜售诺埃尔。

今天,76人和小牛达成一笔交易,76人送出诺埃尔,从小牛换来贾斯汀-安德森、安德鲁-博格特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

据了解,小牛送出的这个首轮选秀权是前18顺位受到保护。

诺埃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年轻篮框保护者,本赛季,他在出场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场均得到8.9分、5个篮板和0.9次盖帽

事实上,小牛队看上诺埃尔已经有很长时间,而且他们将会努力在今年夏天续约诺埃尔。诺埃尔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