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交易截止日22问:火箭还有后续吗? 瓜哥走不走

2017年02月23日 15:05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明天凌晨将是2017年NBA交易截止日,目前各种流言也是满天飞。国王: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关于截止日的最好建议,就是无视那些流言,并祈祷度过安静的一周,每年都是如此。

  安东尼到底会不会走?

北京时间2月23日,明天凌晨将是2017年NBA交易截止日,目前各种流言也是满天飞。《The Score》总结了联盟22队在截止日前的22大问题,全文如下: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能得到他梦寐以求的第二名进攻组织者吗?卫冕冠军是否会给拉里-桑德斯机会?而如果上述两个问题都给出了正面答案,那么他们和勇士的差距会缩小吗?

凯尔特人:每年的截止日和选秀夜,绿军都是最令人神魂颠倒的球队,除非他们能将那些令人目眩的资产兑现。问题在于,在塞尔吉-伊巴卡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未投靠新东家前都不为所动的丹尼-安吉,如今是否会有更大压力,觉得该全力出击了?

快船:克里斯-保罗复出,是否足以激励快船在这套核心阵容分崩离析前,抓住全员健康的机会来赢得总冠军呢?

奇才:在错过路威后,引进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只是个开始,但奇才能否再引进一名高质量的替补,来改善下目前东西区16支前8球队中最孱弱的板凳呢?

火箭:路易斯-威廉姆斯使火箭又多了一名三分射手、造犯规机器,以及詹姆斯-哈登的底角传球点,但火箭是否还有足够的空间,来完成可以真正使他们跃升至联盟顶级的交易?

爵士:他们会真如流言所说,和德隆-威廉姆斯再续前缘?如果德隆回归,那么爵士将从一年前还只能在一号位仰仗谢尔文-马克和劳尔-内托的乐透区球队,摇身变为由乔治-希尔和德隆搭档后场的,真正具有威胁的季后赛球队。(爵士的另一个问题,是德里克-费沃斯还有多大交易价值,和他日益减少,但依然被低估的场上表现相比又怎样?)

猛龙:伊巴卡的加盟,帕特里克-帕特森的复出,以及一周左右的磨合,能为猛龙铺就重新成为东区第二强队的道路吗,(总经理)马赛-乌杰里会为此满意吗?

老鹰:对目前这套核心阵容老鹰满意吗,他们是否甘冒在7月坐视保罗-米尔萨普这名全明星大个白白流失的风险,仍坚持等待他续约呢?

雷霆:引进威尔森-钱德勒这名虽然合同年限较长,但金额并不高的球员,能补强雷霆的侧翼吗,能使他们的实力超过爵士、灰熊吗?

步行者:拉里-伯德能在保罗-乔治合同到期前的一年半时间里,组建一支争冠之师吗?或者,在伯德于今夏给乔治开出天价合同前,是否会有其他球队开出足够有诱惑力的报价,将乔治带离印第安纳呢?

活塞:执掌球队不过3个赛季,且刚让活塞安定下来仅一年,斯坦-范甘迪真的愿将一切推倒重来?

掘金:送走达尼罗-加里纳利或钱德勒其中一人(如果不是将他二人都送走的话),掘金能否弥补他俩的空缺,依然和鹈鹕角逐西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呢?

公牛:在目前送走一名还有2年合同,且金额并不算高的超巨,只为换回一些筹码,和一些其实力能达到吉米-巴特勒一半就谢天谢地的球员,这样做是否值得?

热火:热火是延续目前出奇好的状态,争得一个季后赛席位,并以哈桑-怀特塞德和戈兰-德拉季奇为诱饵,吸引别的球星今夏投奔南海岸呢?还是帕特-莱利在4月发现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呢?这一切取决于明天过后,德拉季奇是否仍称热火为“我的主队”。

国王: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关于截止日的最好建议,就是无视那些流言,并祈祷度过安静的一周,每年都是如此。但(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和(总经理)弗拉迪-迪瓦茨仍按捺不住,做出了最滑稽可笑的决定,而他们并非首次这么做了。在让他们的球队遭受严重打击后,拉纳戴夫和迪瓦茨是否可以竞选史上最疯狂截止日了?

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和幕僚们能不能先别笑个没完,赶快在截止日前再完成一笔交易呢?

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要怎么做,才能让NBA各界相信,国王的未来会比尼克斯更糟?尼克斯能否在截止日前,出台一套能成功送走卡梅罗-安东尼,并使双方都受益的交易方案呢?

小牛:马克-库班能接受小牛近17年来,以及他收购球队以来第一个胜少负多的赛季吗?如果可以接受,那么小牛是该为德隆和安德鲁-博古特寻找下家了。

森林狼:最近传出的汤姆-锡伯杜有意和德里克-罗斯重聚的消息,是否意味着我们当初以为锡伯杜能在明尼苏达稳如磐石太过于草率了呢?

湖人:先不说湖人用路威换回一个首轮末段的选秀权,只问魔术师约翰逊主政的湖人还能从尼克-杨身上榨取多少价值?

太阳:作为联盟倒数第2差的球队,太阳和截止日相关的问题可谓一箩筐。他们是否敢于为了引进一名即战力球星,而甘愿损害球队的选秀前景呢?如果不是的话,太阳能否说服其他人接手布兰登-奈特或泰森-钱德勒其中一人呢,围绕P.J。-塔克的截止日流言传了这么久,能否有个最终结果呢?

篮网:要想重新体面地活着,对于天愁地惨的篮网而言,将是一条漫长而变幻莫测的道路。但如果他们能送走布鲁克-洛佩斯和特雷沃-布克,换回选秀权和一些潜力新星,就像他们在送走博格丹诺维奇时所做的那样,(总经理)肖恩-马科斯治下的篮网就值得看好。(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