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继续兜售!曝湖人拿杨少侠求换2轮签 火箭哭晕

2017年02月23日 13:55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更换了高层领导的洛杉矶湖人目前似乎打算继续自己的抛售计划,据悉,他们现在正将尼克-扬摆上了货架,而他们的交易目标,是希望用杨少侠换来一个二轮签。在昨天早些时候,湖人高层进行了更换,前任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篮球事务副总裁吉米-巴斯下课“魔术师”约翰逊走马上任,担任湖人的篮球事务运营总裁。

  莫雷要不要试试?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更换了高层领导的洛杉矶湖人目前似乎打算继续自己的抛售计划,据悉,他们现在正将尼克-扬摆上了货架,而他们的交易目标,是希望用杨少侠换来一个二轮签。

在昨天早些时候,湖人高层进行了更换,前任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篮球事务副总裁吉米-巴斯下课“魔术师”约翰逊走马上任,担任湖人的篮球事务运营总裁。魔术师上任之后做的手笔交易,就是将路易斯-威廉姆斯交易到休斯顿火箭,换来了科里-布鲁尔和一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

不过魔术师的抛售计划似乎并没有停止。据斯坦因得到的消息显示,湖人目前正在寻求得到一个二轮签,他们愿意付出的筹码,就是尼克-扬。

本赛季至今,杨少侠场均可以得到队内第三高的13.8分,命中率也是最近六个赛季以来最高的44.1%。

也许看到湖人的这条消息,火箭可能要哭晕了。因为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湖人和火箭当时就差点完成有关尼克-扬的交易,当时湖人给火箭提出的筹码就是二轮签,不过据悉当时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觉得尼克-扬并不值一个二轮签的价值,最终交易告吹。

莫雷,现在湖人又开始新一轮兜售了,要不要补偿一下之前的遗憾?

(Tinok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