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波神点赞前湖人野兽女友自拍 跟登哥口味相近?

2017年02月23日 11:2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是一位冉冉升起的NBA新星,而他的私生活却很少被媒体触及。虽然波神和拉奇福德之间是否有进一步的互动还不得而知,但是看起来英俊清秀的波神是阿比盖尔-拉奇福德喜欢的类型。

波神点赞了这张自拍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是一位冉冉升起的NBA新星,而他的私生活却很少被媒体触及。但是波神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与一位名叫阿比盖尔-拉奇福德的美艳嫩模进行亲密的互动,从而引起外界的关注。

阿比盖尔-拉奇福德是一位女网红,同时也担任过《体育画报》的封面女郎,身材火辣。近日,拉奇福德在她的IG上晒出了一些性感照片,结果引起了波尔津吉斯的关注。

波神在拉奇福德的照片下面用两组眼睛的表情作为留言,并且引起了拉奇福德的注意。这位美艳嫩模不仅用同样两组眼睛的表情外加一个亲吻的表情作为回复,而且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虽然波神和拉奇福德之间是否有进一步的互动还不得而知,但是看起来英俊清秀的波神是阿比盖尔-拉奇福德喜欢的类型。

去年,拉奇福德曾被传与NFL球星约翰尼-曼泽尔拍拖。另外,前NBA球员卡洛斯-布泽尔曾约会过拉奇福德。

拉奇福德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经常会PO出一些尺度比较大的照片

  拉奇福德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经常会PO出一些尺度比较大的照片

虽然波神在感情生活保持得很低调,但是在去年接受《GQ》杂志的采访时,他承认自己在打球之余会留出时间陪女伴。

“我的意思是,你总是得留出一点时间来给女孩子,是吗?但并不是特别认真的。”他当时这样说道,“我没有那么喜欢社交,而且我的精力主要都放在篮球上面。但是当我有一些空余的时间时,我可能会遇到一些新朋友。”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