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兴奋到失眠!眉妹半夜三点互发短信 都聊了点啥

2017年02月23日 10:26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安东尼-戴维斯透露,在得知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的消息后,他曾激动得失眠,并在凌晨3点和考辛斯互发短信。”  据悉,考辛斯加盟的消息传开后,鹈鹕明天主场对火箭的比赛门票已被抢购一空。

  两个大老爷们半夜三点相互发短信……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安东尼-戴维斯透露,在得知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的消息后,他曾激动得失眠,并在凌晨3点和考辛斯互发短信。

考辛斯加盟鹈鹕是近几天NBA的重磅消息之一,鹈鹕也因此成为本周最受关注的NBA球队。朱-霍勒迪就对此喜不自胜,他表示:“我和你们大家一样开心,我对明天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得到了一名有统治力的大个,他是我们又一名有统治力的大个,这太令人兴奋了。我甚至无法用言语描述这一切。”

当被问到该如何和考辛斯搭档时,霍勒迪表示:“这一点儿都不难,就是把球给他,让他来支配球就行了。他和AD(指戴维斯)的组合真的很有看头,拥有无穷尽的机会和可能性,也会令对方头疼,他们必须做出选择。如果你想夹击德马库斯,AD就处于空位了;但如果你夹击AD,德马库斯又被落下了。”

目前考辛斯已参加了鹈鹕队内的训练,对于他这位3届全明星加盟,戴维斯也乐不可支。他透露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在得知鹈鹕和国王完成交易,考辛斯加盟的消息后,他根本无法入睡,好不容易熬到凌晨3点,还是忍不住爬起来给考辛斯发了短信。

出乎戴维斯预料的是,考辛斯也没睡,并迅速回复了他。

“当我得知我们得到他时,我整晚都无比亢奋,一直在想着我们能走多远,我俩一起在场上能干些什么,”戴维斯说,“我们不停地互发短信,在聊关于球队的事儿,都兴奋无比。我非常开心他能来。”

据悉,考辛斯加盟的消息传开后,鹈鹕明天主场对火箭的比赛门票已被抢购一空。戴维斯也亲眼目睹了这一切,他表示:“就我和新奥尔良的居民们交流得知,大家都在努力购票,黄牛票价也被炒得很高。”

最后,戴维斯说:“我此前从未和这种档次的队友合作过,除了朱,他是联盟最出色的后场球员之一。而如今,考辛斯就是我理想中的搭档。以后,即使我哪场比赛发挥不佳,我也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我们仨同场竞技,这画面太美不敢看啊。”(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