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骑士公牛尼克斯要黑贝?凭这1点火箭就不放人

2017年02月23日 10:11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报道,多支球队均对休斯顿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感兴趣,但火箭并没打算送走贝弗利。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多支球队对火箭后卫贝弗利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尤以公牛、骑士和尼克斯为甚。

  火箭不会放黑贝走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报道,多支球队均对休斯顿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感兴趣,但火箭并没打算送走贝弗利。贝弗利谈到流言时也表示,他忠于火箭。

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多支球队对火箭后卫贝弗利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尤以公牛、骑士和尼克斯为甚。此前马克-斯特恩曾透露,火箭有兴趣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伊曼-香伯特,但骑士明言要火箭拿贝弗利来换。

但对于贝弗利为球队所做的贡献,火箭高层和教练组一直给予很高评价,这也是看在其他球队眼里的。据知情人士透露,贝弗利希望能继续留在火箭。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谈到交易流言时,贝弗利表示:“我理解这就是生意,但我忠于休斯顿。除非情况发生改变,否则我的忠心也不会变。”

本季贝弗利出战44场,皆为首发,场均出战30.5分钟,得到9.6分5.6个篮板4.4次助攻1.5次抢断,命中率为43.5%,三分命中率为39%。其中,篮板、助攻、抢断和命中率均创生涯新高,他的效率值(13.7)也是自新秀赛季以来最高的。

对此,贝弗利透露为了备战新赛季,他曾在去年夏天减重15斤。“我们年纪更大了,生活的重心发生了变化,开始想在生活中得到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贝弗利说,“能在成的时候有车有房,拥有一切,我们非常幸运和有福气。如今我们都成家了,都在努力留下自己的印迹,那就是胜利。4年前的我和现在判若两人,4、5年前刚来火箭的(詹姆斯-)哈登,也和现在完全不同了。”

新援加入让贝弗利底气更足。谈到本季目标,他豪言:“我们想成为总冠军!”

如此黑贝,火箭舍得放走?(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