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火箭换超六源自哈登吹风 三后卫?这排阵靠谱吗

2017年02月23日 09:41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报道,在谈到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时,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们得到了联盟最好的2名替补得分手,路威会很适合火箭。”  哈登还透露,他此前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聊过路威的交易,表示:“我们之间对此的确有过交流,他会很适合火箭的,他的投篮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看来登哥的意见还是很重要的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报道,在谈到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时,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们得到了联盟最好的2名替补得分手,路威会很适合火箭。而据悉,火箭会安排路威、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埃里克-戈登3人同时出场。

昨天,火箭用科里-布鲁尔和一个未来首轮签,从湖人换来路威。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在谈到新援路威时,哈登表示:“他肯定能帮助我们,这下我们得到了联盟中最好的2名替补得分手了。”

哈登还透露,他此前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聊过路威的交易,表示:“我们之间对此的确有过交流,他会很适合火箭的,他的投篮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此外,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路威加盟后,火箭可能会在阵容轮换时摆出小个阵容,届时戈登将会和对方的三号位对位。据迈克-德安东尼透露,他们会安排贝弗利、戈登和路威同时出场。

3后卫+詹姆斯-哈登,火箭新阵磨合起来会怎样,明天大战鹈鹕可初见端倪。(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