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大帝竟担心自己会被交易 别闹!谁走你也走不了

2017年02月23日 08:1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乔尔-恩比德无疑是76人队的建队基石,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他居然也担心起自己是否会被交易。今年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76人队的管理层一定非常忙碌,特别是他们队中的两位年轻内线贾希尔-奥卡福和诺埃尔都处于交易流言之中。

  谁走你都不可能走啊……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乔尔-恩比德无疑是76人队的建队基石,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他居然也担心起自己是否会被交易。

今年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76人队的管理层一定非常忙碌,特别是他们队中的两位年轻内线贾希尔-奥卡福和诺埃尔都处于交易流言之中。

然而所有的这些噪音居然让恩比德也感到有些担心。

“希望我在交易截止日过后还能继续留在这里。”恩比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已经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任何地方。”

很显然,大帝的这番话略显矫情,因为纵观76人队的阵容,唯一能够称得上是非卖品的就属他了。

今年22岁的恩比德在新秀赛季表现抢眼,并且成为了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

由于膝盖受伤,恩比德已经伤停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今天,他参加了76人的完整训练,但是他能否在周末的比赛中复出还不得而知。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