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骑士曾与西区第5商讨交易 相中场均7+3控卫

2017年02月23日 08:00作者:克里斯-海内斯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报道,近日,卫冕冠军骑士队和爵士队展开过一场交易的讨论,其中涉及到的球员包括谢尔文-马克和乔丹-迈克雷等。众所周知,骑士队急需补强一号位,勒布朗-詹姆斯也多次敦促管理层引进一名替补控卫,而爵士队的马克一直在骑士队的关注范围之内。

  骑士想要马克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报道,近日,卫冕冠军骑士队和爵士队展开过一场交易的讨论,其中涉及到的球员包括谢尔文-马克和乔丹-迈克雷等。

但是海内斯同时指出,自上周末骑士队和爵士队展开交易讨论之后,谈判暂时处于停滞状态。

众所周知,骑士队急需补强一号位,勒布朗-詹姆斯也多次敦促管理层引进一名替补控卫,而爵士队的马克一直在骑士队的关注范围之内。

本赛季,马克打了46场比赛,场均得到7.3分和2.8次助攻。

乔丹-迈克雷在骑士队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本赛季场均10.6分钟,得到4.4分和1.1个篮板。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不断临近,骑士和爵士是否会重启交易谈判?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