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火箭又多个万瓷王!颤抖吧人类 科比见他也认输

2017年02月22日 10:10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达里尔-莫雷施展“空空妙手”,从洛杉矶湖人引进路易斯-威廉姆斯。去年1月据《橙郡纪事报》报道,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坦言,自从2012-13赛季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后,他便注重开发造犯规技能。

  万瓷王有伴了

北京时间2月22日,达里尔-莫雷施展“空空妙手”,从洛杉矶湖人引进路易斯-威廉姆斯。本季总罚球出手并列第15的路威加盟,使休斯顿火箭又多了一个“碰瓷王”。

说到“碰瓷”,当今联盟詹姆斯-哈登堪称无出其右者。他目前以637次罚球高居本季之首,排名其后的则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600次)。而今天过后,哈登将发现自己不再“孤独”。

原因便在于火箭新援威廉姆斯也并非“善类”。目前,他以344次罚球和凯尔-洛瑞并列,排名联盟第15位。和哈登略有不同的是,在三分线外造犯规更是进攻区域偏外的威廉姆斯所长。目前,他已连续3个赛季罚球出手不少于340次。

去年1月据《橙郡纪事报》报道,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坦言,自从2012-13赛季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后,他便注重开发造犯规技能。“我的比赛风格从那之后便改变了……我无法像刚进联盟时那样,在篮框之上打球了。受伤后我改变了自己进攻的方式,由于投篮无法保证稳定性,因此我开始学着造犯规,去制造身体接触,以我的进攻来引诱对方犯规。这个办法不错。”

此外,威廉姆斯还透露,他的造犯规本领是学自前76人队友阿伦-艾弗森。“他就是个‘造犯规之王’,”威廉姆斯说,“我曾和他当过队友,了解他的进攻方式,便将他的本领学为我用。”

威廉姆斯的造犯规能力曾得到科比-布莱恩特的赞扬:“论造犯规,我不如他”。其昔日队友也曾认为,单论造犯规能力,威廉姆斯是哈登“一生之敌”。

一个哈登足以让对手头疼,再加上个威廉姆斯?这画面难以想象。(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