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爵士有意交易迎回德隆 昔日全明星重回犹他?

2017年02月22日 09:50作者:德隆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犹他爵士队有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交易得到达拉斯小牛队的德隆-威廉姆斯。目前市场上有意德隆的球队可不止爵士一家,据悉卫冕冠军骑士队也很想得到德隆并补强一号位。

  德隆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犹他爵士队有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交易得到达拉斯小牛队的德隆-威廉姆斯。

事实上,德隆曾是爵士队的核心球员。2005年NBA选秀大会,德隆在首轮第三顺位被爵士队选中。此后,德隆和布泽尔的二人组带领爵士成为西部强队,并且在2007年打进西部决赛。

但是由于和昔日爵士名帅杰里-斯隆关系不和,德隆在2010-11赛季中期被交易到篮网队。

自从离开爵士队之后,德隆的职业生涯急转直下,而且再也恢复不到昔日全明星控卫的风采。

德隆目前效力于小牛队,他处于最后一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犹他爵士队有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交易得到德隆。目前,爵士的首发控卫是乔治-希尔,替补席上有丹特-艾克瑟姆以及谢尔文-马克,但是艾克瑟姆的表现和成长并没有达到爵士的预期。

此外,爵士队本有意在截止日之前得到路威,但是路威已经被交易到火箭队。

当然,目前市场上有意德隆的球队可不止爵士一家,据悉卫冕冠军骑士队也很想得到德隆并补强一号位。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