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超六×2!火箭弹药库爆炸式升级 三数据惊呆你

2017年02月22日 09:45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  沃神也发推写到:“对火箭而言,威廉姆斯能为迈克-德安东尼本就深不见底的弹药库中,再增添一个进攻利器。威廉姆斯还有一手外线投射,他本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6%,凭这一点,他也能迅速融入火箭的战术体系。

  火箭弹药库再升级!

北京时间2月22日,达里尔-莫雷终于出手了!据沃神报道,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正式完成交易,火箭送出科里-布鲁尔和一个首轮签,从湖人换来路易斯-威廉姆斯。路威+埃里克-戈登,本季替补得分榜前2位全归火箭所有。

此前在传出湖人有意兜售威廉姆斯的消息后,便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和鹈鹕均对威廉姆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不料刚经历高层人事变更的湖人,这么快就和火箭达成交易,球迷纷纷笑言:“该给莫雷和魔术师约翰逊(新任湖人篮球运营部总裁)点赞。”

沃神也发推写到:“对火箭而言,威廉姆斯能为迈克-德安东尼本就深不见底的弹药库中,再增添一个进攻利器。况且,威廉姆斯下赛季仍有合同在身。”

据NBA官网的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火箭送出的首轮签并无顺位保护,但目前尚不清楚该首轮签的具体年份。

火箭将威廉姆斯招入麾下,替补得分能力再度暴涨。在本季替补总得分榜上,威廉姆斯以1065分高居首位,排名其后的便是戈登(770分)。此外,近3个赛季,威廉姆斯是联盟单场得分25+次数最多的替补(21次),力压本季在火箭成为首发的莱恩-安德森(12次),排名首位。

同时,威廉姆斯还有一手外线投射,他本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6%,凭这一点,他也能迅速融入火箭的战术体系。本季迄今,威廉姆斯共命中122记三分,排名第17位。这样一来,火箭跻身联盟三分榜前20的球员人数,也从4人(詹姆斯-哈登、戈登、安德森、特雷沃-阿里扎)增加到5人。

威廉姆斯和戈登本是本季角逐最佳第六人的对手,如今却成为了队友。球迷也笑言:“路威、戈登二人得一可安天下,如今火箭硬是把两人都收入帐下。”

(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