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得考神鹈鹕老板自信满:我们有机会争夺总冠军

2017年02月22日 08:50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鹈鹕队与国王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并得到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汤姆-本森还表示,这笔交易完全是由他来决定,而且他还安排私人飞机去把考辛斯接回新奥尔良。

  考辛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鹈鹕队与国王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并得到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考神的加盟无疑将提升鹈鹕队的实力,而鹈鹕队老板甚至认为考神的加入将使得他们具备争冠实力。

“我们现在距离季后赛席位只差几个胜场,而我希望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总冠军。”鹈鹕队老板汤姆-本森在声明中说道,“我认为这笔交易让我们处于这样一个位置,不仅提升了实力,而且有机会争夺总冠军。”

截至目前,鹈鹕距离西部第八只差2.5个胜场,而常规赛还剩25场比赛,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鹈鹕无疑是在豪赌当下,而且他们的阵容升级工作显然还未结束。

虽然阵容升级的鹈鹕队需要磨合时间,但如果他们能打进季后赛,拥有考神和浓眉的内线组合或许能够在季后赛里制造一些噪音。

汤姆-本森还表示,这笔交易完全是由他来决定,而且他还安排私人飞机去把考辛斯接回新奥尔良。

考辛斯在鹈鹕队的首秀预计将发生在本周五与火箭队的比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