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考辛斯之后,联盟还有哪些重磅交易?

2017年02月21日 12:24作者:heyjude小猪来源:新浪博客

一位是联盟最强中锋,一位是联盟技术最好的大个,考辛斯与戴维斯的联手,的确令人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卫冕冠军骑士对于德隆非常感兴趣,詹姆斯甚至公开表达了希望德隆加盟球队的意愿。

考辛斯之后,联盟还有哪些重磅交易?

  考辛斯加盟鹈鹕,与浓眉哥组成全联盟最强内线!!!

一位是联盟最强中锋,一位是联盟技术最好的大个,考辛斯与戴维斯的联手,的确令人充满了期待。考辛斯的交易算是给球员市场上投下一枚重磅弹,随着交易窗口即将截止,相信联盟当中不少的球队与大牌球星们,都在蠢蠢欲动。至少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考神应该不会是球员市场上最后一条大鱼,不妨大胆预测一下,考辛斯之后联盟还会有哪些重磅交易发生。

一、安东尼

考辛斯之后,联盟还有哪些重磅交易?

甜瓜离开纽约恐怕已经进入倒计时,毕竟安东尼本人去意很浓,甚至已经公开发表了声明,如果有合理的交易方案,他肯定会选择走人。如今安东尼在尼克斯是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尤其是近两个月的交易传闻,使得球队管理层与安东尼的矛盾是日益加深,更是让甜瓜成为纽约球迷眼中的负心汉。反正是要撕破脸,安东尼本人估计也做好了被骂的准备。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甜瓜真正等待他的真命天子到来。从各路消息来看,骑士、快船、凯尔特人有望成为安东尼新去处。

二、巴特勒

考辛斯之后,联盟还有哪些重磅交易?

本赛季公牛送走了罗斯,彻底扶正巴特勒,再加上引进了韦德和隆多两大球星,本以为芝加哥人会在东部有所作为,但是很遗憾,球队并没有达到大家心目中的预期,反而是闹出了各种矛盾传闻。所以即便球队当家巴特勒本赛季至今打了51场球,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4.5分6.3篮板5.0助攻1.8抢断的亮眼数据,再次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依旧没能改变公牛管理层推到重建的决心。除了在积极兜售巴特勒外,吉布森、罗宾-洛佩兹,麦克德莫特都已经被公牛摆上了货架。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巴特勒的新东家很有可能会在湖人和凯尔特人两大好强之间产生。

三、保罗乔治

考辛斯之后,联盟还有哪些重磅交易?

本赛季保罗乔治在步行者过的并不是很开心,虽然他依旧被视为球队唯一的非卖品,但是乔治在步行者的战术地位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没有一副球队老大的样子。而且从目前步行者的配备来看,乔治想要在印第安纳实现总冠军的美梦,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乔治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手握多个首轮次轮选秀权,以及一大批优秀筹码的凯尔特人,对于乔治的兴趣最高。不知道伯德在面对正在崛起的老东家,是否会助绿衫军一臂之力,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四、德拉蒙德

考辛斯之后,联盟还有哪些重磅交易?

德拉蒙德去年夏天刚刚和活塞签署了5年高达1.3亿美元的合同,本来被视为活塞重建的基石,但是庄神本赛季的表现却明显不如上个赛季,各项数据都相较于上赛季有所下降,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主帅大范甘迪火大。眼看着球队战绩始终得不到大幅度的提升,活塞管理层也已经有了兜售德拉蒙德的意愿。大范甘迪甚至明确表示了,目前活塞全部的球员都可以用来交易。对于联盟那些缺少内线大个的球队来说,庄神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五、德隆

考辛斯之后,联盟还有哪些重磅交易?

虽然小牛本赛季拒绝摆烂,即便库班花了大价钱引进了巴恩斯、博古特等人,但是达拉斯人依旧没有摆脱沦为西部弱旅的命运。对于现在这支小牛队来说,除了老司机注定终老小牛队,其余球员都可以交易走人。尤其是昔日的联盟顶级控卫德隆,如今在小牛待得十分郁闷。随着小库里的成长,甚至是之后的费雷尔的爆发,如今德隆在小牛的位置变得十分尴尬,所以德隆离开达拉斯也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隆在转会市场上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尤其是卫冕冠军骑士对于德隆非常感兴趣,詹姆斯甚至公开表达了希望德隆加盟球队的意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