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森林狼有意交易罗斯 心疼玫瑰!逃不脱的魔掌

2017年02月21日 12:09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多支NBA球队将会和尼克斯队讨论关于德里克-罗斯的交易,其中之一就是森林狼队。虽然严重的膝盖伤病夺走了罗斯的一些爆发力和效率,但是本赛季至今,28岁的罗斯在尼克斯依然场均得到17.7分,外加4.5次助攻和3.9个篮板。

  罗斯会走吗?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多支NBA球队将会和尼克斯队讨论关于德里克-罗斯的交易,其中之一就是森林狼队。

如果说有人还清楚地记得巅峰时期的罗斯是什么样子,那应该就是森林狼队主帅兼总裁汤姆-希伯杜了。

据悉,交易截止日之前,多支球队将会联系尼克斯队并讨论关于罗斯的交易,森林狼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森林狼目前的战绩仅为22胜35负,但是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掘金只有3.5个胜场,这意味着季后赛对森林狼来说并不是遥不可及。

虽然伊恩-贝格利表示森林狼有意通过交易得到罗斯,但是他并不清楚森林狼愿意付出什么样的筹码,特别是罗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罗斯和希伯杜曾在公牛队合作过五年,期间,罗斯成为了常规赛MVP,并带领公牛打进东部决赛。不过,当年罗斯膝盖的重伤也同样是在他手下遭遇的,甚至曾经有分析认为,罗斯的重伤跟希伯杜过度使用有着不小的关系。

虽然严重的膝盖伤病夺走了罗斯的一些爆发力和效率,但是本赛季至今,28岁的罗斯在尼克斯依然场均得到17.7分,外加4.5次助攻和3.9个篮板。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