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考神同级探花被母队摆上货架 提前开始大清洗?

2017年02月21日 11:24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过去几周内,犹他爵士队一直在兜售他们的年轻核心球员之一德里克-费沃斯。爵士队对费沃斯的态度并不明朗,而且在海沃德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之前,爵士队并不想削弱球队的竞争力。

  费沃斯卖的出去吗?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过去几周内,犹他爵士队一直在兜售他们的年轻核心球员之一德里克-费沃斯。

爵士队将全力留住全明星前锋戈登-海沃德,但是他们在等到年轻球员纷纷得到大合同之前必须先削减掉一些薪水。

过去几周内,爵士队已经在兜售费沃斯。自从伤愈复出之后,费沃斯的表现无法达到受伤前的水准。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得到9.2分和6.1个篮板,而且费沃斯和戈伯特平均每场比赛的搭档时间只有10分钟左右。

爵士队对费沃斯的态度并不明朗,而且在海沃德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之前,爵士队并不想削弱球队的竞争力。费沃斯依然是一名重要的球员,而爵士队还可以等到选秀大会之前再兜售他。

与此同时,爵士在截止日之前拥有1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利用,比如接纳其他球队不想要的薪水。如果爵士队在截止日过后依然有这些薪金空间,那么他们预计将会为乔治-希尔提供一份大的续约合同。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