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停不下来!绿军又询价傻芬 1换3+选秀权舍得吗

2017年02月21日 11:19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外界都很期待波士顿凯尔特人会有什么大手笔。在格里芬的交易中,快船队将要求得到贾伊-克劳德,艾弗里-布拉德利或者马库斯-斯玛特,再加上选秀权。

  绿军真的是停不下来啊

北京时间2月21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外界都很期待波士顿凯尔特人会有什么大手笔。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凯尔特人在最近这几周和快船讨论过布雷克-格里芬的交易方案。

如今的凯尔特人队已经很有竞争力,特别是在东部,而且他们的手里握有不少高质量的选秀权,这意味着他们有机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竞争力,保持现状对凯尔特人来说是最安全的做法,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特人对伊巴卡或者考辛斯的兴趣都非常有限。

然而据一些联盟的消息源透露,最近这几周时间,凯尔特人和快船之间时不时地讨论过关于布雷克-格里芬的交易,但是要想完成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很小。

首先,格里芬将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要通过交易得到格里芬,凯尔特人必须得到他续约的承诺,就像2014年夏天骑士通过交易得到凯文-勒夫之前,也是得到了勒夫留队续约的承诺。

此外,在格里芬的交易中,快船队将要求得到贾伊-克劳德,艾弗里-布拉德利或者马库斯-斯玛特,再加上选秀权。

如果能用年轻筹码换来处于巅峰期的明星球员,凯尔特人可能很快就会具备争冠实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有意在截止日前得到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只要得到其一,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依然能腾出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如果他们放弃凯利-奥利尼克的话。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