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15年榜眼三天内必走 波士顿芝加哥到底去哪

2017年02月21日 11:04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马萨诸塞州在线》报道,费城76人可能在未来3天内送走贾利尔-奥卡福,此前新奥尔良鹈鹕曾非常接近得到奥卡福。”  此前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曾报道称,在大约10天前,鹈鹕曾非常接近得到奥卡福,但目前他们引进了德马库斯-考辛斯。

  波士顿or芝加哥?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马萨诸塞州在线》报道,费城76人可能在未来3天内送走贾利尔-奥卡福,此前新奥尔良鹈鹕曾非常接近得到奥卡福。如今,芝加哥公牛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仍对他感兴趣。

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凯尔特人仍对76人内线奥卡福非常感兴趣。本月早些时候,奥卡福险些被交易,当时76人为了准备交易他,一度让他远离球队。他迟早会被76人送走,这早已不是秘密。

据斯特恩报道称:“奥卡福仍被摆在货架上,76人至今仍未将他从交易名单中撤下,也令你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3天内将他送走。我听说波士顿仍会考虑得到他。而另一支对奥卡福感兴趣的球队据说是公牛。”

诚然,奥卡福无法解决凯尔特人的防守问题,也无法让他们的篮板率得到大幅提升,但如果价码合适,绿军内部仍会讨论是否引进前探花秀。尽管他的技术尚有缺陷,但他离开大学校园毕竟才2年,新秀赛季也有场均17.5分的表现,篮下进攻天分还是有的。

但绿军大总管丹尼-安吉近日谈到了绿军要想取得成功的话,一名技术出众的大个子是多么重要,却可能影响奥卡福前往波士顿的前景。毕竟,投篮非奥卡福所长。

“你可以确认的是,费城会在接下来3天多的时间里,给奥卡福寻找一个栖身之地,毕竟他们想交易他的念头由来已久,很难再装作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斯特恩说,“但至少目前76人并没有具体的交易方案。”

此前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曾报道称,在大约10天前,鹈鹕曾非常接近得到奥卡福,但目前他们引进了德马库斯-考辛斯。斯特恩也证实说:“至于新奥尔良这一个选项,毫无疑问如今他们和76人的交易已不可能发生了。”

波士顿or芝加哥,奥卡福到底去哪儿?(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