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眉妹组合咋共存?这数据告诉你 AD能迎来爆发?

2017年02月21日 10:34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一天之前,国王全明星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轰动了整个联盟,也让球迷们感到惊讶。数据显示,浓眉在首发担任大前锋时,鹈鹕队战绩为12胜16负,胜率为43%,而当他出任中锋时,球队战绩为9胜16负,胜率仅有36%。

  从数据的角度来看,似乎考神来了对浓眉是非常好的事情

北京时间2月21日,一天之前,国王全明星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轰动了整个联盟,也让球迷们感到惊讶。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和考神究竟能否共存?他俩之前的位置该如何分配?美国媒体通过引用一则数据解答了球迷们的疑问。

数据显示,浓眉在首发担任大前锋时,鹈鹕队战绩为12胜16负,胜率为43%,而当他出任中锋时,球队战绩为9胜16负,胜率仅有36%。

除此之外,安东尼-戴维斯的个人表现也有差别,他担任大前锋首发能比担任中锋首发场均多拿6.7分,并且篮板数据保持一致。更重要的是在PER值(球员效率值)上面,浓眉哥首发大前锋的比赛中,PER值为29.8,比现在场均三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29.5都还要高。

自从圣诞节以来,安东尼-戴维斯多数情况下是首发中锋出战,不过从之前的数据来看,显然他担任大前锋时候的效率才更高。所以等考神来到新奥尔良之后,浓眉哥应该更多的时间会出现在四号位的位置上。

对于这次重大交易,浓眉哥在全明星赛后的节目上表示很开心,能与之前的大学战友重聚,他对鹈鹕队后半程的比赛表示期待。

从一切的数据上来讲,浓眉哥确实更适合担任大前锋,不过之前与他搭档内线的是队友亚历克西斯-阿金萨,和考辛斯的能力完全是天差地别。戴维斯与考辛斯的搭配将会成为之后比赛的巨大焦点,两位内线巨星是否能够重塑双塔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