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考神新东家还曾问价泡椒 1句等等看引人遐想

2017年02月21日 10:24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报道,在引进德马库斯-考辛斯之前,新奥尔良鹈鹕曾询价保罗-乔治。据新奥尔良当地记者Justin Verrier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交易引进考辛斯之前,鹈鹕曾向步行者询价乔治。

  鹈鹕的胃口不小啊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报道,在引进德马库斯-考辛斯之前,新奥尔良鹈鹕曾询价保罗-乔治。近日当被问到是否有可能加盟鹈鹕时,乔治没有否认,反而回答说他已听说这个流言,等等看吧。

此前据新奥尔良当地记者Justin Verrier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交易引进考辛斯之前,鹈鹕曾向步行者询价乔治。

而乔治在全明星赛后更新Instagram,表示要“开始备战接下来的艰难赛程了”,貌似让步行者球迷吃了颗定心丸。但今天一则消息又让他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据记者Lyonns Yellin发推报道:“我(隐晦地)问保罗-乔治,是否我们以后可以在新奥尔良经常见到他,他的回答是:‘我们等等看吧。我听说那些流言了。’”

在全明星周末前,步行者惨遭6连败,乔治曾公开表示很沮丧,并吐槽自己缺乏帮手。后来也有消息称,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有意高薪挽留他,但乔治却表示想加盟一支能赢球的,有争冠可能的球队。

据Chris Haynes报道,步行者仍对挽留乔治有信心(乔治有权在2018年夏跳出合同),为此他们可能用今年的首轮签,换来一名证明过自己实力的前场球员。据前《纽约邮报》记者Peter Vecsey报道,步行者有意用罗德尼-斯塔基、艾尔-杰弗森和今年首轮签,从篮网换来布鲁克-洛佩斯。

对加盟鹈鹕的流言,乔治并未坚决否认,反而表示“等等看”,这的确耐人寻味。难道,引进考辛斯只是鹈鹕组建新三巨头的第一步?(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