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最昏之队!7个前10签啥也没剩 白送走刺客白边

2017年02月21日 10:04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国王队与鹈鹕队完成了一笔五人交易,并送走了当家中锋考辛斯。另有消息称,国王队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还将兜售多名主要轮换球员,其中就包括2013年的首轮7号秀本-麦克勒莫。

  这个队真是可以…

北京时间2月21日,国王队与鹈鹕队完成了一笔五人交易,并送走了当家中锋考辛斯。与此同时,国王管理层的运作能力再次遭到外界的质疑和吐槽。

据统计,自从2009年以来,国王队在每一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都能得到一位首轮前十的球员,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泰里克-埃文斯、本-麦克勒莫和威利-考利-斯坦还留在国王队。

需要指出的,埃文斯早在2013年就被国王队交易出去,他是在考神的交易中被重新送回国王队,而且有消息称,国王队可能会买断埃文斯的合同。

过去这7年里,国王虽然每年都能得到一位首轮前十的球员,但是他们依然没能完成重建,而且始终无缘季后赛。

事实上,国王队不仅没能让这些首轮前十的新秀真正成长起来并为自己所用,而且还放走了不少好苗子。

就拿2010年和2011年NBA选秀大会来说,国王在2010年的第5和第33顺位分别选到了考神和白边。2011年,国王在第60顺位选到了伊赛亚-托马斯。但之后,白边和托马斯都离开了国王队,并且在其他球队成长为核心球员。

现在,国王干脆把建队基石考辛斯都送走了。

另有消息称,国王队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还将兜售多名主要轮换球员,其中就包括2013年的首轮7号秀本-麦克勒莫。

其实回顾国王队在过去7年的选秀历程,国王的管理层并不是没有发现可造之材,但问题在于他们在得到这些可造之材之后不知道该如何利用,结果反而是为别人输送人才。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