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甜瓜现已只考虑去湖人快船 骑士都被他放弃?

2017年02月21日 09:59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被交易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一直待在新奥尔良,但是他并没有和安东尼进行会面并讨论任何潜在的交易。

  安东尼到底会不会走?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被交易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但如果尼克斯最终还是决定交易安东尼,那么去处只可能在快船和湖人之间做出选择。

据《纽约邮报》的尼克斯记者马克-伯曼撰文指出,安东尼在截止日之前被交易的可能性非常小。安东尼明确表示尼克斯没有主动要求他放弃交易否决权,而消息人士称如果要被尼克斯交易出去,安东尼只会考虑去快船或者湖人。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一直待在新奥尔良,但是他并没有和安东尼进行会面并讨论任何潜在的交易。

尽管频繁陷入交易传闻,但是安东尼反复强调他希望留在纽约,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的家人早已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但如果安东尼不得不离开纽约,洛杉矶显然是他的最佳选择,而且安东尼在洛杉矶有自己的家。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