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杜威为何破冰?KD背后的女人用爱化解一切

2017年02月20日 17:39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自从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队投奔在季后赛击败他们的勇士队之后,关于威少与杜兰特之间不合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在此前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主场的比赛中,杜兰特与威少两人之间的矛盾第一次赤裸裸的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尽管安东尼-戴维斯轰下了52分10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并且打破了威尔特-张伯伦所保持的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但即便如此,相信在多数人的眼中戴维斯依然不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

这是继多伦多全明星“科比退役主题全明星”之后又一场极富话题性的全明星赛。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这两位顶级球星在分道扬镳后第一次以队友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赛前关于史蒂夫-科尔是否会派出勇士四巨头加威少的五人阵容,也成为了人们所热议的话题。

自从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队投奔在季后赛击败他们的勇士队之后,关于威少与杜兰特之间不合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这对一同征战了8年的好兄弟之间的友谊,也因为一次叛逃而灰飞烟灭。

在此前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主场的比赛中,杜兰特与威少两人之间的矛盾第一次赤裸裸的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怨恨、憎恶、愤怒,所有的情绪都在那一刻爆发。

饱受嘲讽的杜兰特成了俄克拉荷马城的公敌,现场的球迷高举着暗讽杜兰特是软蛋的杯子蛋糕,甚至连当地最好的牛排餐厅都拒绝了他的包场要求。而就在这时,她站了出来,为杜兰特竖起了一道坚固的屏障。

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