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满意!考神听闻交易忍不住笑:我爱新奥尔良!

2017年02月20日 16:24作者:昌昌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发生重磅交易,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被交易至鹈鹕,联手刚刚拿下全明星MVP的安东尼-戴维斯组成双塔。毫无疑问,换到鹈鹕跟浓眉联手,球队竞争力较之之前的国王有大幅度提升,考神开心是预料中的。

开心了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发生重磅交易,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被交易至鹈鹕,联手刚刚拿下全明星MVP的安东尼-戴维斯组成双塔。

由于这一交易正式成交的时间,刚好的全明星正赛结束没多久,在这个节点上,让很多事情变得更为有趣。考辛斯本人是在全明星赛后采访时,才从经纪人那里得知了这一消息。当时他被一群记者围着,正百无聊赖的回答着问题,经纪人走过来,趴在他耳朵边上,告诉了他交易的消息。

他是这样得知被交易的

  他是这样得知被交易的

考神先是一愣,问了一句“真的吗”,确认对方不是开玩笑后说了句这无所谓,马上脸上就恢复了平静,没有震惊,失望或者喜悦的迹象露出,但随后,他的表情和话语,还是出卖了他的心。

“我很享受在新奥尔良的时光,”考神这时候已经忍不住笑了,并跟一旁的经纪人挤眉弄眼,“我爱新奥尔良这座城市。”虽然他说这话,也是因为自己小时候曾经在新奥尔良居住过几年,但从他跟经纪人的小表情中不难看出,这话另有一层意思。

毫无疑问,换到鹈鹕跟浓眉联手,球队竞争力较之之前的国王有大幅度提升,考神开心是预料中的。

(昌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