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国王解说大骂考神:乌云!有他没法赢 早就该走

2017年02月20日 14:09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正赛刚刚结束,新奥尔良就曝出重磅交易,鹈鹕队送出包括泰瑞克-埃文斯、巴蒂-希尔德和2017年首轮次轮选秀权在内的多个筹码,从国王处交易得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神的交易对国王来说到底是好是坏?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正赛刚刚结束,新奥尔良就曝出重磅交易,鹈鹕队送出包括泰瑞克-埃文斯、巴蒂-希尔德和2017年首轮次轮选秀权在内的多个筹码,从国王处交易得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但这笔交易却得到了国王队这边的盛赞。

从表面上来看,这笔交易似乎是国王拆队重建的标志,将绝对核心送走换来了几个年轻人和选秀权,而鹈鹕在没有动安东尼-戴维斯和贾斯汀-霍利迪的情况下拿到了考神,也被美国媒体称为“世纪打劫”。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国王吃亏。至少国王主场的解说格兰特-内皮尔就认为国王是一个很成功的交易,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大骂考神,说他是国王队头顶上的乌云。

“交易掉考辛斯是一个想都不用想的决定!他就像是笼罩在国王头顶上的一块乌云,过去几年一直罩在我们头上,现在他终于走了!”

“有考辛斯在,国王永远都不会赢!永远!交易他这是一个不用考虑的决定!我祝福他,但是我真的是这么想的,现在是时候交易他了!”

“国王现在终于又称为一支完整的球队了!现在是时候去考虑未来走向明天了!是时候去赢球了!现在是国王最好的机会!”

“24,22,28,28,29,33,然后这个赛季是24,这是国王最近几个赛季的胜场数,现在是时候朝着另一个方向前进了!就这样!”

也许考神确实是跟国王内部发生过一些不愉快,亦或者这位解说只是因为球队流失了最好的球员而发泄不满,但总归这笔交易已经发生,而考神的出走对于国王来说究竟是好是坏,也许不久之后就能看到答案了。

(Tinok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